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暨党建专题学习会议

2020-04-30 18:00: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4月3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党风廉政暨党建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达娃次仁同志主持,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吴英杰书记在山南边境地区调研时的讲话整理〉的通知》(山委办发电〔2020〕1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山党建办〔2020〕1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坚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精神传达提纲,《关于三起吃苦精神不强、作风“慵懒散”“中梗阻”、一旦有权威风八面高高在上脱离群众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20〕37号),《关于五起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网络赌博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20〕42号),《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20〕4号),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要求。

达娃次仁同志指出,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二是严守纪律规矩。节日期间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廉政自律规定,严防违规用车、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大操大办婚丧喜庆。要以市纪委通报的身边典型案例为警示,严守“六项纪律”,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从思想上始终绷紧纪律之弦,坚定理想信念,守住纪律底线,做守规矩讲政治的模范,树立应急管理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三是落实好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按照市国安办相关要求,做好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按时向市委、市政府和市国安指挥部汇报当天维稳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确保“五一”期间不出任何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