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七彩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2 09:58:54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按照《乃东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方案》和“七彩志愿服务”活动要求,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5月29日,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七彩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一天,我局积极对接色嘎顶社区协商活动内容,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活动当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布次仁同志带队前往乃东区色嘎顶社区次仁群培、次仁多杰、普布退休干部家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每到一位退休干部家里,罗布次仁同志都关切的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随后,全体党员将把他们的院外院内的垃圾、废弃物和杂草进行清理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退休家庭办了一件实事,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身边人的关爱。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应急党员思想上的导向作用,服务上的带头作用,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