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安全生产

市应急管理局 经信局联合开展春运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2020-01-22 17:00: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持续深入开展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达娃次仁同志带领市经信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和市应急管理局业务监管人员深入市汽车客运公司,对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向企业负责人了解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车辆维护保养、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责任书签订、员工教育培训和应急准备等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台账。

随机抽查了岗位人员是否严格执行安检制度情况,同时向GPS监控人员详细了解车辆运行监控情况。

最后达娃次仁同志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客运实名制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做到人、票、证认真核对。二是对所有车辆进行一次全方位隐患排查与技术维护,存在隐患的应及时维修检测,全面完善一车一档的车辆技术档案。三是GPS监控人员要对运行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四是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为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