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安全生产

市应急管理局 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联合开展“十一、中秋”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2020-10-02 17:55: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10月2日应急部召开的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2020年10月2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洪波同志带队,市消防救援支队、乃东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泽当城区2家加油站、1家加气站、4家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了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各项规章制度、安全生产培训、现场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是否按照规定落实到位。此次共排查出11处隐患问题,当场整改2处,限期整改9处。

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不到位、安全生产管理存在漏洞盲区、隐患排查走形式等问题。主要表现在:中石油0301加油站;防静电接地装置存在故障;站内停放无关车辆;卸油口盖子内无胶垫。贡布路加油站:加油站进出口附近道路改造,加油区需要围栏;站内堆放易燃物品;柴油加油区防撞柱损坏。天马商场:一期一层二层存在占用消防疏散通道;部分店内存在违规电动车充电现象。安康时代广场:藏源牛炭火烤肉店厨房气瓶间堆放杂物。雅砻数字影城:二楼大厅西门安全出口应急疏散指示灯损坏;配电房堆放杂物、无绝缘手套和绝缘靴、无灭火器。

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反馈给各企业负责人,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迅速将隐患整改到位,确保“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