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安全生产

山南市开展“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2020-10-03 11:30: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刻吸取山西太原台骀山景区“10·1”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扎实抓好我市“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根据102日应急管理部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202010月2日至3日,山南市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联合消防、交警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重点对全市境内各加油站、加气站、采石(砂)场、金属矿山、水泥厂等重点企业和商场、宾馆、餐饮店、KTV、酒店、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以及道路交通、在建重点项目、重要林区等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情况,检查现场存在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事业单位287家、发现安全隐患和问题239条,当场整改56条,限期整改183条,下发执法文书21份。

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组及时反馈给各相关企业,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同时,要求企业对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抓好整改,并采取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防止隐患转变事故。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全市安全生产领域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