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安全生产

山南市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 “安全生产山南行”活动

2021-09-24 15:39:09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部署要求,做好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62日下午,山南市召开了2021“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江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念扎主持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介绍了我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期间计划开展的“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大讲堂”、“线上答题”、安全生产“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内容和“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江嘎同志宣布山南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山南行”活动正式启动,强调,各县(区)安委会、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按照市安委会办公室的部署要求,结合各行业和企业自身实际,在6月集中开展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各县区建立完善党委政府领导、多部门合作、有关方面协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加强活动组织实施的整体协调联动,调动各方面参与的积极性,做好人力、物力和相关经费等保障,统筹安排各项活动开展,真正达到以活动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就做好“两个大庆”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及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