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防灾减灾

曲松县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工作培训会

2021-08-24 10:54:16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国务院普查办2021年7月14日召开的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调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及《西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开展应急管理系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任务清查工作通知》(西藏应急20216号)要求,为扎实推进曲松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工作有序开展。

7月28日,上午10点在曲松县人民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曲松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启动会,乡镇负责人各部门局长就位参加会议。

下午3:30分在曲松县应急管理局一楼会议室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工作专题培训,各乡镇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清查是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的首要环节,目的是摸清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对象的目录、基本情况和分布状况,确保调查对象不重不漏,调查报表发放准确,为后续内外业调查工作奠定基础。为确保全清查工作按计划、保质量完成,自治区普查技术人员围绕全2个大类、7个中类、31个小类的清查内容就如何填报进行讲解辅导,各级普查员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明确最后针对各县及相关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普查办工作人员对于本次普查工作的认识,对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曲松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做好了前期铺垫工作,也为全面查工作的开展提供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