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三老”人员

2020-01-21 23:59:33 来源:山南网

图为慰问现场。

连日来,泽当古镇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市政协主席巴珠走访慰问了在泽当的部分“三老”人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马上过年了,我们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代表市委书记许成仓,来看望大家,祝愿你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普布顿珠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赤列维色、老党员索朗旺久、老劳模白珍家中,与他们手拉手唠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敬献洁白的哈达,致以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的美好祝福。

“哪年入的党?有几个小孩?身体还好吗?”在老劳模白珍家,普布顿珠紧紧地握住老人的双手,和她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她生活和身体状况。“我是1973年入的党,有两个孩子,除了眼睛有点儿小毛病外身体挺好。”老人说,在党的好政策下,我们的日子过得很幸福。听了老人的一席话,普布顿珠非常高兴,他反复嘱咐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老模范的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慰问中,普布顿珠、巴珠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西藏历史的见证者,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开拓者、建设者、实践者,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把一辈子献给了党的事业,是党和国家的功臣,是山南的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关心、关注山南的发展,为山南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发挥余热、出谋划策。同时以切身经历现身说法,教育引导下一代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励他们为山南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普布顿珠、巴珠还叮嘱一同看望的有关负责人要怀着深厚的感情,用心解决老党员、老干部、老模范、生活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