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2020-01-28 19:28:05 来源:山南网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节日的泽当街头,喜庆祥和、春意融融。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分别率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副市长索朗曲巴一同看望。

图为普布顿珠一行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普布顿珠一行先后来到国网山南供电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南郊水厂、市妇保院、山南广播电视台、环卫工人集中点、110指挥中心、市国安指挥部、中铁五局项目指挥部、白日街海尔电器销售点、肯德基山南店、惠好超市等地,同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执勤值班人员握手问好、道上辛苦,给大家献上洁白的哈达,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在山南广播电视台,普布顿珠充分肯定了自治区驻站媒体和全市各新闻媒体的工作,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增强“四力”,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高舆论引导水平,把市委政府的声音传下去,把基层情况反映上来,努力开创山南新闻宣传事业新局面。

在市国安指挥部、110指挥中心,普布顿珠向一线公安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和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为山南的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妇保院,普布顿珠说,在这欢乐祥和、阖家团圆的节日里,广大医务人员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卫生保健服务,体现了广大医务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希望你们继续坚守岗位,为山南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来到市体育场广场,普布顿珠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对大家坚守岗位、忙碌在一线表示感谢。

图为普布顿珠一行在惠好超市了解市场供应保障和物价等情况。

在白日街海尔电器销售点、肯德基山南店和惠好超市,普布顿珠同售货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蔬菜、粮油、肉类、水果等商品的价格、来源、产地、储量和销售状况,嘱咐市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食品安全。

燕红先后来到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信访局、白日街便民警务站、泽贡高等级公路检查站、市委网信办、移动山南分公司等地,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每到一处,燕红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春节期间奋斗在一线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为燕红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在市委办等地,燕红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全体值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守值班纪律,落实好值班带班制度,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不出任何事。

在市委网信办,燕红叮嘱大家节日期间要认真落实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网上宣传引导,为全市人民共度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网上舆论氛围。

在白日街便民警务站、泽贡高等级公路检查站,燕红亲切看望一线民警,与大家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她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依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希望你们认真履责、加强戒备,全力保安全、保稳定,努力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