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与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20 05:38:35 来源:山南网

1月16日,我市与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举行清洁能源开发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志强,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蒋晓明出席并讲话。

副市长牟永文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罗天华出席。

刘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从就业、税收、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刘志强要求,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要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认认真真履行好协议内容,提前做好项目前期筹备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市委、市政府要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力支持,密切配合,积极为企业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助推项目建设。

蒋晓明表示,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发挥水电、光伏等清洁能源产业方面的优势,加大对山南的投资力度,加快推进山南清洁能源开发,把山南清洁能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