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第三方评估对接会

2021-05-20 16:16:06 来源:山南报

5月18日,我市召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第三方评估对接会,汇报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介绍评估实施方案内容及分组情况,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丹增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索朗曲巴主持会议。

丹增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确保评估验收工作顺利开展;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要做到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紧扣评估验收工作重点,认真做好各项民创工作,确保评估组了解真实情况,要围绕评估验收组的安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配合,全力提高服务保障;要诚恳接受,扎实整改。要把此次评估验收工作作为一次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好机会,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纠偏工作。建立整改清单,明确责任单位,逐项对照检查,务必做到件件有落实、时时有回音,确保评估验收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