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7 17:25: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327日上午,山南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结巴乡桑嘎村参观“西藏第一朗生互助组成立旧址”教育基地,隆重纪念“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民主改革前的旧西藏、民主改革后的朗生互助组、如今的桑嘎村以及“穷棒子互助组组长次仁拉姆的传略,深入了解从朗生互助组在11户原本地位最卑下的“朗生”结成互助组到发奋图强、自力更生、团结合作,开创新生活,过上幸福生活的感人故事。

参观内容展现了西藏社会制度的伟大历史跨越,由此开辟了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落后走向进步、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的历史新纪元。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认真学习次仁拉姆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朗生互助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庄严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