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全区水利工作会议召开 坚参讲话

2021-05-19 09:36:08 来源:西藏日报

5月17日上午,全区水利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传达齐扎拉主席批示精神,总结“十三五”水利工作,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水利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方针,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加快水利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决战防汛抢险,守护亚洲水塔,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目标指标如期完成,水利改革发展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全区水利系统要准确把握水利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快推进水利规划编制审批和重点工程建设,着力提升供水保障能力,持续深化河湖管理保护;坚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加强理论武装和组织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奋力开启新时代水利发展新征程。

会上,坚参为“十三五”期末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先进市地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