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应急管理

市应急管理局及时传达学习山南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9-12-26 10:05: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12月24日,全市召开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12月25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布次仁同志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龚兵同志讲话精神,并强调: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战争。二要充分认识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紧紧抓住当前禁毒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难点问题,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三要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认真摸清我市范围内非法违法生产经营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的企业,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四要强化禁毒使命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对身边亲朋好友做好宣传劝导工作。五要强化督导检查,结合实际,强化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为“三大节日”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