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应急管理

精准扶贫再发力 结对帮扶暖人心

2020-04-03 10:45: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是全国脱贫攻坚关键之年,为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4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达娃次仁同志带队赴贡嘎县江雄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和驻村工作队。

在走访慰问中,达娃次仁同志带领的帮扶责任人逐一进村入户,与困难群众促膝相谈,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利用好当前党和国家对贫困户的扶持政策优势,自力更生,依靠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财富、尽早实现脱贫摘帽。同时,采取以买代帮方式,从贫困户家里购买农蓄消费品共计3000余元,帮助结对户实现稳定脱贫。

此次走访结对帮扶工作中,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严格履行干部结对帮扶七项职责,当好群众的宣传员、指导员、协调员、帮扶员,真真切切让村民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