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应急管理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04-08 11:30: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意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加入了2020年春季江北万人万亩义务植树的活动。

47日,我局干部职工准备铁锹、十字镐、水桶,戴上手套、帽子整装待发,早早地单位楼下集合,集中前往江北植树责任区域开展了义务植树劳动。劳动中,有的负责搬运树苗、有的负责挖坑放苗、有的负责培土踩实、有的负责后勤保障,所有人热情满满、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如火如荼,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组织义务植树,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幸福美丽山南做出了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