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应急管理

积极开展消防救援学院招录宣传

2020-06-11 10:10:00 来源:山南市安全监管局

为扎实做好2020年国家消防救援学院招录工作,根据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有关通知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协同市消防支队于 2020年6月1日至3日利用三天时间,深入各学校开展了消防救援学院招录宣传活动,鼓励广大高中毕业生踊跃报名,掀起了消防救援招录宣传工作的热潮。

此次宣传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对市第一高级中学、第二高级中学、第三高级中学等三所高级、700多名高考毕业生详细讲解了消防学院待遇、招录条件、就业方向等相关政策。

通过宣传我市共有94名高考毕业生有意向参加报考国家消防救援学院,为充实消防救援队伍提供后备人才支撑。

下一步,我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继续推进消防救援学院招录宣传工作,为建强全市应急救援队伍提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