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应急管理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廉政党课

2020-07-17 18:10: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7月1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廉政培训会议,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成员米玛次仁同志进行廉政授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绍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米玛次仁同志从“中央八项规定、六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违纪违法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并用生动形象的身边案例向干部职工讲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需要警醒和注意的问题,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李绍荣同志强调,通过听取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让我们触目惊心,感触颇深。虽然西藏地处祖国边疆,高原气候恶劣、条件艰苦,但反腐工作无特例,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六大纪律”,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坚决抵住诱惑,处理好人情和纪律的关系,净化社交圈,管好身边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