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应急管理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三包五带五促”活动摸底排查工作

2020-10-19 16:20: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泽当城区“三包五带五促”活动推进党员包片包户包人工作常态长效的通知》精神,为扎实开展好“三包五带五促”各项工作任务,10月1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在责任片区内开展摸底排查工作。

此次摸底排查工作严格按照“泽当城区驻区单位三包分配方案”要求,对责任辖区内商户进行逐一登记,准确掌握商户、家庭中的党员和非党员信息,对商户未开门和家中无人等情况留下联系方式,确保排查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本次摸底调查共摸排片区商户17家,43人,张贴公告7家。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此次摸底排查情况,确定党员干部“三包五带五促”责任人和责任片区,紧紧围绕“五带五促”工作要求,认真听取他们的所思所想,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引导“三包”对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时结合我局工作职能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等知识,确保“三包五带五促”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