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7:25: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爱国情怀,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安排,7月1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走进烈士陵园纪念馆参观了第一部分“和平解放西藏”,第二部分“开山筑路巩固国防”,第三部分“平息叛变、民主改革”,第四部分“中印边境自卫反击作战”,第五部分“英烈不朽、浩气长存”等篇章。随后,在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李绍荣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整齐严肃地站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的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