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0-07-09 11:45: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7月6日,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动员部署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局党组书记李绍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米玛次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鸿津同志在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市应急管理局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机制方案》,罗布次仁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责任情况,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总结,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米玛次仁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照自治区纪委监委及市纪委监委相关文件要求,对我局下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了几点意见:一要强化学习宣传教育;二要强化党的统揽全局性;三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李绍荣同志要求,一要对巡察工作进行回头看。再次对2018年巡察的7个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并长期坚持;二要明确职责,加强监管。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效果到位;三要抓好作风建设。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要持之以恒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着力解决作风问题突出、干事创业精气神不足,引导干部正确看待权利与责任;四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严格按照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组织开展好各项系列活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同时在全局范围内要广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方法步骤、工作重点,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活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