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1 16:35:40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官网

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专题研讨会

7月3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绍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微纪录片。李绍荣同志结合《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的英雄人物王尔琢的人生经历和英雄事迹交流分享了个人感悟和体会,抒发了深厚的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随后,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不仅是对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诠释,也是对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作风的具体体现。通过学习,深深感到经受了一次严肃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教育、责任教育、作风教育、纪律教育。

最后,李绍荣同志要求,一是吸取红色养分,坚定理想信念。一直以来革命先烈们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无比忠诚以及不怕苦不怕流血牺牲,才夺取革命的胜利,我们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以英模为榜样,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一名优秀的人民公仆,必须树立牢固的群众观点,明确自己公仆身份,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时时处处替人民群众考虑,让人民群众满意;三是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当前,已进入防汛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忧患意识,随时做好救援和准备救援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受灾困难群众帮扶救助,防止因灾致贫返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