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健身强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31 10:45: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活力,不断丰富和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增强党建带群建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7日,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健身强党”主题党日活动。在家党员及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内容设置了跳绳、打篮球、羽毛球等趣味的比赛项目,这是一次我局机关党建带工建的一项重要的创新型举措和尝试。活动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应急干部积极向上的昂扬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振了拼搏进取的精气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工作之余为干部职工搭建了相互交流、协作、沟通的桥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应急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应急干部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舒缓了紧张工作带来的压力,凝聚了人心,营造了和谐愉悦地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