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参加“银色无忧”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1 16:55: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18日上午,色嘎顶社区组织开展了“七彩志愿服务活动”之“银色无忧”志愿服务活动,我局机关党支部积极配合,及时组织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色嘎顶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到乃东区五保集中供养所,参观了敬老院食堂、老人住宿区等场所,与老人们谈心谈话、聊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教育引导老人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励他们保持愉悦心情,享受来之不易的幸福的生活。同时,为老人们包包子,与老人们共进温情午餐。

通过活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高了老人们对党忠诚,对祖国大家庭的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