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慰问驻村

2021-02-22 10:09:23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2月8日,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达娃次仁同志带队到贡嘎县朗杰学乡江雄村,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局党委的亲切关怀。

达娃次仁同志看望慰问了27户贫困户,与困难群众促膝相谈,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利用好当前党和国家对贫困户的扶持政策优势,自力更生,依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财富、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并为他们送去价值1.3万余元的大米、面粉、清油、糌粑、砖茶等慰问品。

达娃次仁同志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队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慰问工作队现金2000元。他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牢记党员与公仆的身份,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深入到群众当中,多听听群众的呼声,多了解群众所需、所盼,虚心向群众学习,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达娃次仁同志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同村干部、群众和内部之间的团结,强化沟通交流,多汇报多衔接,共同抓好“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维稳、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