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安全生产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第四季度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2020-10-30 17:45: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会2020年第4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刘志强副书记的讲话精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顺利召开奠定良好的安全基础,10月21日至29日,市应急管理局成立两个督导检查组,深入加查、隆子、错那、措美、曲松、扎囊、贡嘎等县,开展第四季度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县(区)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情况,各县(区)前三季度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执法计划完成情况、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建筑施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在建重点项目等重点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此次督导检查共检查县(区)7个、企业29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问题177处,出具现场检查记录15份,委托县局下达责令改正指令书15份。

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及时反馈给各相关县(区)、单位和企业,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结合各自实际,限期抓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第四季度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督促指导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不断加强执法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