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安全生产

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相关执法部门对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1-01-04 08:20: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和要求,确保元旦期间安全,12月31日晚上,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波带领市应急管理局、文化(文物)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治安支队、消防救援支队、乃东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执法人员,对我市2家人员密集场所(娱乐场所),3家加油站的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5 家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在雅砻河KTV和美丽阳光会所由消防部门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以及安全通道设置,防火巡查记录及消防控制室的安全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在0301、辛吉、巾帼加油站由市、区两级应急管理局和治安支队的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安全隐患排查台账、政府部门派驻加油站值班人员在岗情况、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隐患,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和办法。

检查组要求,娱乐场所、加油站等企业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在放假欢乐跨年的同时,确保元旦期间的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