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安全生产

市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2020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

2021-04-16 12:16:22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2020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


为了做好全市重点行业企业迎考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2021年4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重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具体负责同志紧急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党建伟、魏俊2名同志采取“以会代培”的方式,针对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任务进行了统一安排,同时针对企业在日常工作中涉及的安全隐患方面的难点问题进行了逐一提醒和讲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达娃次仁同志从“思想认识统一到迎考上、工作落实统一到迎考上、自查自纠工作要落实到迎考上”等5个方面对做好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迎接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过会议进一步压实了企业的迎考核工作任务和责任。

下一步,我局将成立迎考督导工作组,对监管部门及企业开展迎考准备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全市顺利完成2020年度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