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安全生产

山南市部署端午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2021-09-24 15:41:07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确保端午假期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611日下午,山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各县区参加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并在会后结合我市实际就近期安全防范重点工作进行了在强调再部署。

会议指出,端午假期人员出行出游集中,生产经营建设活动频繁,加之近期我市雷雨、冰雹、降雨降雪天气多发,风险隐患突出,安全形势复杂严峻。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黄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继续扎实深入开展防灾减灾普查、县区交叉检查等隐患排查工作,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旅游、矿山等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二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山南行”系列活动,在6月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促进全民安全意识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