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安全生产

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安全生产 “线上答题”活动

2021-09-24 15:44:58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市安委会办公会于616日至22日期间,充分利用新兴媒体,通过“山南应急”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了“党史教育暨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线上答题”以《安全生产法》为主要内容,出题范围包括党史知识,《防震减灾法》《矿山安全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全市市、县(区)两级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各乡镇干部职工及驻村工作队,部分重点企业员工等10300人(次)参与答题。

通过 “线上答题”,进一步激发了我市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积极性,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提高了安全生产法律意识。下一步,我们将探索创新安全宣传形式,以更接地气、群众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创造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