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安全生产

山南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宣传贯彻新 《安全生产法》暨综合业务培训班

2022-01-14 10:41:33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10月17日,山南市应急管理局在泽当饭店和香曲花园酒店举办了山南市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副局长索朗多布杰同志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渠伟作动员讲话。各县(区)分管副县长、应急管理局局长,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130余人参加培训。

新《安全生产法》已于2021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作为安全生产领域的综合性、基础性法律,给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于推进我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抓好新安法的学习贯彻,指导各级、各部门、各企业更好履行职责、依法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局党委会议研究,结合我市实际周密安排设置培训课程并邀请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行业内知名专家和市应急管理局从事安全监管工作的同志进行授课,确保把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到位,深入人心。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级党委政府、行业监管部门和企业对新《安全生产法》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和督促各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扭转我市目前事故多点频发态势,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全市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