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安全生产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

2022-01-14 11:10:18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南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法”五进宣传方案》,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法》进企业活动,1110日至111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索朗多布杰同志带队的市应急管理局宣传组深入泽当城区部分建筑企业和西藏江南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山南分公司开展了安全知识“进企业”活动。

此次宣传通过集中讲座、发放宣传手册、折页、洗漱包、纸杯等安全宣传用品方式进行。同时开展了现场有奖答题活动,组织江南矿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外包企业负责人共56人次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宣传片》,充分调动一线员工对安全生产知识学习的兴趣,提高宣传实效。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用品16650余份、参与活动人数达100余人。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探索安全生产“五进”活动新形式,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实践活动,为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