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安全生产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 节前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2-05-12 18:02:2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乃东应急管理局组成督导组对泽当城区内部分烟花爆竹零售店和加油站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山南财福商贸有限公司、山兰滨等5家烟花爆竹零售店和乃东区贡布路加油站、巾帼加油站等2家加油站进行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共排查隐患问题26处,当场整改14处,责令限期整改14处。

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督导组及时反馈给各相关企业,督促企业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整改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隐患有人抓、有人管、有落实,特别是安全隐患较为突出或隐患整改难度较大、时限较长的问题,在整改隐患的同时必须采取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防止隐患整改过程中出现事故。检查时,督导组还向企业传达了区、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精神及关于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的有关要求,督促企业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切实抓好春节放假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许成仓书记在山南市应急管理工作总结上的批示精神,围绕春节放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突出重点部位、重点领域,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春节和藏历新年全市社会局势安全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