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安全生产

山南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企业曝光名单

2023-07-24 17:25:00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山南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自5月初启动以来,市、区行业监管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工作要求,深入推动各项重大任务落地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从各(市)、各部门统计报送的相关数据来看,在企业自查、精准执法阶段一些企业工作不深不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依然存在。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各(市)、各部门持续深入开展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现对曲松县西藏江南矿业等4家企业进行曝光。

全市4家曝光企业名单

序号

县(市、区)

涉及领域

企业名称

存在问题

1

曲松县

非煤矿山

西藏江南矿业4195平硐

主要井巷木支护

2

隆子县

交通运输

河南通程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隆子县三林完小至乃加村公路有一处民工驻地选址处位于冲沟旁、高压电线下,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3

错那县

交通运输

中交二公局萌兴工程有限公司

错那县卡达七组至康格多公路工程油库灭火器失效,值守人员室内出现烟头,存在吸烟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4

乃东区

建筑施工

山南市乃东区湖北大道(泽当大道-和平北路段)综合管廊工程EPC总承项目二标

三级箱配置不足,未达到一机一闸一漏标准。地下管廊焊接作业未采取通风设施。


                              山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37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