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防灾减灾

市应急管理局加强自然灾害的检查指导工作

2020-01-31 17:30: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1月30日凌晨5时45分,措美县古堆乡西如堆村和帕仓村(经度91.86纬度28.67)发生3.4级地震。地震发生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响应应急预案。

1月3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达娃次仁同志带队应急救援和物资保障科一行三人深入措美县古堆乡地震现场,先后到古堆乡震区的扎西松多村西如堆组、西如麦组、帕仓村前当组、玛尼组、帕仓组灾民家中,查看房屋破损程度、生产生活情况,同时检查古堆乡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物资储备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措美县应急管理局继续关注对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并安排好灾民的临时安置点,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二是继续关注次生灾害的发生,相关信息及时准确报送;三是做好救灾物资的储备、谋划工作、科学合理调拨物资,加强储备库的管理、健全出入库台账;四是继续深入细致做好灾民的教育引导工作。五是继续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