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专题学习会议

2020-09-04 11:25: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9月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绍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提纲。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做了专题交流发言。最后,李绍荣同志就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中央召开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大意义。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决战脱贫攻坚时刻、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时刻,也是在西藏自治区政府成立55周年之际召开的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政治高度、战略高度来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从党中央关心关怀西藏、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的特殊关怀高度来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始终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一是深刻理解“十个必须”内容;二是深刻理解西藏工作着眼点和着力点内容;三是深刻理解西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内容;四是深刻理解西藏生态环境理念内容;五是深刻理解加强西藏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内容。三是认真抓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局内迅速组织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展现应急队伍的良好形象,实现应急工作新突破,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应急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