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指导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

2024-03-21 16:10:39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领导调研指导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

徐志涛带队

20日,自治区副主席徐志涛赴自治区人才广场,调研指导西藏自治区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活动。

自治区人才广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正在火热举行。197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2600多个岗位。“薪资怎么样?”“有多少人投简历?”徐志涛沿着招聘展位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察看企业招聘信息,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认真掌握我区高校毕业生求职意向、探讨区外就业率制约因素。徐志涛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上,统筹就业政策与各方面政策协同联动,优化线上线下各类服务,全力稳就业促就业。要抓住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有利时机,加强工作调度,统筹抓好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扩大招聘信息和就业政策知晓度。要强化就业指导,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拓宽就业渠道,有效提升区外就业创业率。

据悉,西藏自治区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将持续两个月。每周五,自治区人才广场都将举行招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