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应急管理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2020-01-07 16:53:41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认真做好2019年度选人用人评议工作,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通知》(山党组〔2019〕83号)精神,经请示市委组织部同意,2020年1月6日,我局召开了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绍荣同志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副科长江楚同志到会指导。

李绍荣同志代表局党组通报了2019年我局选人用人工作情况。2019年,局党组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项监督制度”,准确把握选人用人的正确导向,坚持选人用人标准,规范选人用人程序,着力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坚决杜绝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营造了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全年新选拔任用科级领导干部4名,其中正科级领导干部1人、副科级领导干部3人。截至目前,局机关内设机构核定科级领导职数8名,实有8名,地震局核定科级领导职数2名,实有1名,没有超职数配备。

会议对局党组2019年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的4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发放民主评议表17份、收回17份,由江楚同志收集带回市委组织部。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市委组织部反馈意见,结合2019年选人用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继续高度重视、严肃对待选人用人工作,始终坚持干事创业的用人导向,严格条件、严格标准、严格程序,把好入口关,加大后备干部培养力度,为全面提高干部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