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应急管理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2020-10-30 18:10: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9月3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达娃次仁同志主持,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7起典型案例》,《关于四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20〕12号)》,《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藏纪通〔2020〕13号)》,《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山纪通〔2020〕12号)》,《关于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山纪通〔2020〕13号)》,《关于两起漠视侵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山纪通〔2020〕14号)》,《关于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山纪通〔2020〕15号)》内容,并安排部署了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及维稳安保等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确保个人出行安全。在返乡、外出旅游、购物时,提高防范意识,特别是人身安全和出行交通安全;二是做好节日期间维稳值班。严格按照二级戒备等级要求,落实好值班带班制度,确保24小时岗位有人;三是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四不两直”方式,认真抓好国庆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公共安全监管,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四是坚守廉政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