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应急管理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9 10:25: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930日下午,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观看《八佰》爱国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军队驻守四行仓库,抵抗日军进犯上海,奋战四天四夜的英勇事迹。展示了中国军人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通过影片重温了那一段难忘的历史,同志们纷纷被不惧强权、抗战到底、拯救危亡的爱国精神所感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及和平发展环境。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丰富了应急党员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民族感和爱国之情,激励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