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应急管理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交叉讲党课活动

2020-10-20 11:30: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南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10月16日,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何才康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交叉讲党课活动。局在家党员干部聆听党课。

何才康书记结合外事工作给局党员干部讲述了四个方面的体会。一是边境基本情况。围绕“全国边境、西藏边境和山南边境”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二是西藏边境工作的现状。需要不断加强党对边境工作的集中领导,全面加强边境形势向好发展。三是边境地区存在薄弱环节。分析当前边境地区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不足,以及边境地区群众求富裕、盼稳定、奔小康的强烈愿望,全面推进边境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四是做好边境工作的体会。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政治方向不偏、政治立场不移。

通过此次党组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了边境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升了边境意识、国防意识和法治意识,树牢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意识,对如何做好边境地区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更加坚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领导下,做好边境工作,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和幸福家园建设者”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