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应急管理

那曲市森林消防大队靠前驻防山南

2021-01-10 17:25: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在自治区应急厅和森林消防总队的关心支持下,为切实增强我市森林草原火灾扑救能力,1月5日,那曲市森林消防大队靠前驻防队伍正式进驻山南,为我市全面做好2021年防火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在驻防基地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海军向此次靠前驻防山南的全体森林消防指战员献了哈达并致辞,对靠前驻防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就驻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驻防指战员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优良作风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严抓管理,提高实战能力,积极支持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为创造山南的优美生态环境,保护森林草原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驻防队伍指战员也表示,会切实履行职责,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嘱托和山南源人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