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应急管理

市应急管理局举行“为民办实事”暨委托美团 外卖开展安全生态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22-05-12 18:11:4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创新安全宣传形式,全面推进我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纵深发展。316日上午,在科技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市应急管理局、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驻山南分队为民办实事暨委托美团外卖山南站安全生态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仁增旺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索朗德吉,西藏森林消防总队驻山南分队分队长索朗达杰,美团外卖山南站经理应显芬出席启动仪式,市应急管理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乃东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仁增旺扎同志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发表致辞,美团外卖旗行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应急管理局、西藏森林消防总队驻山南分队分别与美团外卖山南站签订了委托书,并向美团山南站授“山南365安全生态卫士”旗子。

仁增旺扎同志在致辞中指出,这次市应急管理局联合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驻山南分队委托美团外卖山南站开展安全宣传,就是探索发挥广大美团外卖骑手全时无休、穿街走巷、接触面广的优势,通过悬挂宣传旗、发放宣传品、做好安全提醒等方式,面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把安全意识牢牢镌刻在公众脑海中,使安全宣传从“定时集中”向“随时随地”转变,使社会关切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使群众观念从“被动接受”向“主动关注”转变的创新举措,希望美团外卖骑手们从自身做起,时刻把“安全”二字放在心上,自觉遵规守法,维护安全,做好表率,通过强有力的安全教育培训,争做美丽城市的安全“宣传员、引导员、提醒员、监督员”,并使之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索朗德吉同志宣布“安全生态卫士”山南美团旗行队出发号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