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月一文心得交流会

2019-11-14 16:00: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推动第二阶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8日下午,市应急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月一文”读书心得交流会,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交流参观克松村、廉政教育基地的心得体会。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达娃次仁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分享和交流参观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始终不忘建党初心,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始终保持对应急事业的赤子之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干、实绩、实效的行动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最后,达娃次仁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参观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好依法、廉洁、高效的应急人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