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旧西藏社会对比主题党课

2019-11-14 15:50: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2日上午,我局联合市编译局,邀请原山南地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索朗旺堆同志,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课。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绍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党课中,索朗旺堆同志从三大领主统治下的西藏旧社会生产生活条件以及个人亲身经历等方面讲述了旧西藏农奴制下的悲惨经历和西藏民主改革以后的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旧西藏农奴制的剥削和压迫,也看到了新西藏人民生产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激发了应急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李绍荣同志强调,一是要懂得感恩,坚定跟党走的信念,铭记旧西藏的苦、感念新西藏的甜;二是要加强民族团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决维护祖国统一;三是要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新西藏、新山南,早日实现小康山南贡献应急人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