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0-18 17:40: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个一”工作安排,10月17日下午,我局开展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任福全同志讲授了“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题的专题党课。局在家党员干部、地震局在家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任福全同志围绕“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从严管党治党;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高党的建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党课中指出,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总书记“负责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部门,一定要始终绷紧神经,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这个重要指示,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基本盘、基本面,紧紧抓在手上,把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作为重中之重,在不断加强安全预防工作、落实责任制度、开展专项治理、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应急准备工作,为山南的经济建设和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急管理人应有的贡献。

通过专题党课,全局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和《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