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 认真部署 狠抓落实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

2019-09-19 16:50: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绍荣同志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在三个方面做好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加强协调。要加强与指导组的沟通协调,多请示、多交流,确保学习调研各项活动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落实,不偏离轨道。每个阶段的工作要提前做好准备,不要拖沓推延,要打有准备之仗。

二是明确分工,稳步推进。会议明确了办公室4名成员的具体任务分工,要求做到分工明确、合力奋进,抓住机会锻炼综合协调能力和材料撰写能力,稳步推进各项落实按时有效落实。

三是总结提炼,做好宣传。会议要求,加强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总结提炼,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不断完善各环节工作措施,狠抓10个规定动作和4个自选动作的落实。利用好微信、短信等平台,加强对好做法好经验的宣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