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8-02 09:30:00 来源:山南市应急管理局

8月1日下午,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局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绍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绍荣同志指出,在全党以县处级干部为重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于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吴英杰书记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主题教育内容。

李绍荣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各个方面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