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汉藏一家亲 奋进新征程”书画联展在我市举行

2021-07-20 12:00:11 来源:山南报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7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与安徽省灵璧县政协在我市联合举办“汉藏一家亲 奋进新征程”书画联展,推动汉藏书画艺术交流,共叙民族团结佳话。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巴珠,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灵璧县政协二级调研员戚伟出席开幕式。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天华宣布书画联展开幕。

开幕式上,市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和民族宗教委员会负责人和灵璧县政协相关负责人致辞,灵璧县政协书画院负责人介绍了书画展情况,现场播放了《印象灵璧》文化宣传片。随后,参观人员来到市科技文化中心参观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举行的书画笔会现场,来自我市和内地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丹青绘盛世、墨韵颂党恩,大家积极互动交流,真切地表达了对书画艺术的热爱,表达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

这次展览展出的100幅精品力作,是灵璧县和我市的书画家们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书画艺术创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精心创作的,共同描绘书写了党带领两地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画卷和火热实践,歌颂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美好的时代、幸福的生活,为党的百年华诞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